:::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17-12-29 | 人氣:640

主旨:有關「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106年12月修訂版)」已公布於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cdc.gov.tw專業版/傳染病介紹/第四類法定傳染病/流感併發重症/防疫措施/工作指引及教材項下),請逕自上網瀏覽、下載參考應用,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衛生局106年12月20日桃衛疾字第1060103903號函辦理。
二、本修訂版係參依國際間對流感群聚事件處理原則,以及配合106年流感疫苗接種計畫實施對象與公費抗病毒藥劑使用對象調整,及傳染病監視通報系統作業內容更新等,修訂相關內容。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心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事當成是非。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