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7-11-16 | 人氣:310

一、課程設計:利用寒假期間,依國小高年級學生知能,由本校中籍與外籍自然科學教師團隊,共同研發【科學探險遊戲營】課程,期望慧燈中學在自然科學教育的豐富資源與努力耕耘,能發揮服務與分享的功能。
二、報名方式:請參閱實施計畫,並於106年12月30日前完成報名。本校將以收到報名傳真稿或郵件之時間做為報名順序依據,通知繳費,並依家長完成繳費之收據影本,依序錄取,額滿即截止。
三、辦理日期:107年1月31日(星期三)至107年2月1日(星期四),交通請家長自行接送,有住宿需求者,由本校統一代訂 (每間6-8人) ,並安排教師隨隊陪同住宿。
四、聯絡人:本校招生處林秀慧老師,電話:03-9229968轉147。

  • 1) 1.doc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