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14-01-20 | 人氣:724

主旨:本縣103年度營養教育活動「遠離食品陷阱」短片徵選實施計畫一份(如附件),詳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兒童飲食型態的改變,在許多國家的研究中均反映出是導致學童肥胖增加的主要原因;而許多慢性疾病也發現係源自兒童期不正常的飲食習慣。
二、建立起健康的飲食態度,是刻不容緩的。本局將配合午餐供應,推動營養教育,協助桃園縣學童建立健康飲食習慣,奠定良好健康基礎。
三、本計畫開放全縣各級學校提出申請,針對『遠離食品陷阱』為主軸,期透過相關短片徵選,開發學生、教師及家長多面向的營養學習管道,提昇營養知識的教與學成效;並提升師生飲食素養。
四、本案辦理方式節述如下:
(一)收件地點:新屋國中總務處(新屋鄉中興路111號)。
(二)活動期程:103年2月1日至103年6月30日。
(三)收件日期:103年6月15日至7月15日(郵戳

  • 1) 公文.docx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ㄍㄨ    ㄇㄧㄥ ˊ ㄉㄧㄠ ˋ ˋ
指人矯情造作,用手段獵取名聲或讚譽。沽,買;釣,用餌引魚上鉤。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