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7-10-12 | 人氣:320

一、黑松教育基金會自104年起,辦理「環境教育提案徵選計畫」,邀請各校教師運用多元的思考方式引導學童,從小培養學童對周遭環境問題的關心與自發性的行動,以落實基金會「愛地球」的理念。
二、提案報名至106年10月16日(ㄧ)截止,歡迎各校教師提出環境問題解決提案,email至hsef@heysong.com.tw。各校教師只要完成提案及成果報告者就能獲得3,000元推動補助費用,徵選得獎者還有豐富的獎金!
三、計畫資料下載處為https://goo.gl/HtC3Pi,有任何問題,歡迎與黑松教育基金會承辦人聯繫:林于玄 02-2706-2055分機721;或洽桃園市大安國小教務處:03-366-1419分機210。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ㄌㄠ ˇ ˋ ㄋㄥ ˊ ㄐㄧㄝ ˇ
嫗,老婦人;形容詩文的淺顯易懂。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