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9-21 | 人氣:412

一、依據教育部106年9月18日臺教師(一)字第1060132731號函辦理。
二、為宣傳推廣農村工藝成果並教育深耕下一代有關臺灣農村工藝之知識及對鄉土文化的認識,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編製「臺灣農村工藝特刊(https://goo.gl/uG6hed)」,希望推廣作為校園鄉土教育之輔助教材,讓學校師生能更了解臺灣農村工藝的發展現況、動人故事及其中所蘊含的豐富生命力。
三、本案系列公開教育推廣活動,邀請全國各級學校教師及學生共同參與,教育推廣活動內容包含如下:
(一)臺灣農村工藝劇場SHOW:活動訂於106年9月16日、9月17日、9月23日及9月24日,於下午4時起至4時30分止,共計4場,在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樹蛙表演場(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以兒童戲劇方式演出,向師生及民眾介紹臺灣農村工藝的發展成果與魅力。
(二)農村FUN鬆玩社區體驗活動:活動訂於106年8月25日起至10月31日止,邀請全國教師帶領學生至全臺灣18個有趣的農村工藝社區,親身體驗手作工藝品的樂趣(http://pics.ee/ypy2)。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ㄉㄚ ˋ ㄈㄤ ˋ ㄐㄩㄝ ˊ ˊ
指發表誇張的言詞。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愛不是要求對方,而是要由自身的付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