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9-21 | 人氣:301

一、為促進本市市民充分運用學習資源,養成終身學習之習慣,進而促使國人重視環境並採取行動,本局已公告執行「桃園市106年度環境教育終身學習護照推廣計畫」,為加速提升本市環境教育終身學習護照開通比率,本計畫將辦理公開抽獎活動,獎勵條件及項目如下:
(一)新進護照獎:至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註冊個人終身學習護照成功,且於106年1月1日至106年12月31日累積達1小時之環境教育時數者;獎項為超商禮卷200元,共計抽出30名。
(二)好友分享獎:至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註冊個人終身學習護照成功,且於即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介紹1位親朋好友完成註冊並取得1小時環境教育學習時數者,即可參加1次抽獎活動,介紹2人可獲2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獎項為超商禮卷200元,共計抽出30名。
二、另為利員工自我管理環境教育申報時數,建議各員工應上網開通帳號,截至今日止,統計桃園市政府所屬機關、學校所屬人員護照開通率平均僅62.11%,請各單位加強督促所屬人員踴躍開通環境教育終身學習護照,檢附各機關個人帳號註冊數統計及桃園市106年度環境教育終身學習護照推廣計畫開通流程各1份供參。
三、各機關(學校)所屬人員在系統操作上有任何問題,請洽本計畫委辦公司亞太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解說及服務,聯絡人:蕭君蘋小姐,聯絡電話:03-3333401,若電話忙線時可另將問題先行寄至電子信箱:tynee999@gmail.com,俾利即時回復。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ㄎㄨㄞ ˋ ˋ ㄖㄣ ˊ ㄎㄡ ˇ
膾,切細的肉;炙,烤肉;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