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14-01-02 | 人氣:615


主旨:轉知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製作「食事求是‧四級鈞安」衛教宣導海報電子檔案一份

一. 為加強民眾風險溝通並降低疑慮,該署針對食品安全事件之訊息建立食品管理分級制度,製作食品管理事件風險分級之「食事求是‧四級鈞安」宣導海報乙式提升民眾掌握食品管理分級知識。
二.本海報電子檔已置於該署網站(http://www.fda.gov.tw/TC/Promotional.aspx)、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http://consumer.fda.gov.tw/Pages/Deta ... x?nodeID=723&pid=7966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ㄉㄚ ˋ ㄈㄤ ˋ ㄐㄩㄝ ˊ ˊ
指發表誇張的言詞。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