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9-06 | 人氣:294

一、依據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106年8月24日藝苗字第1063001873號函辦理。
二、藉由本計畫配合專業技術之工藝家、設計師,共同創造美麗的園區戶外空間,促進提昇生活環境品質,以及培育新一代陶藝設計師。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加對象:對陶藝、戶外裝置有興趣者,需具陶藝成形能力基礎者。
(二)活動時間:106年9月2日起至11月26日止。
(三)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陶藝工坊(苗栗市水源里水流娘巷11鄰8-2號)。
(四)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即日起至106年9月1日(星期五),每日9時起至17時止,至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服務臺辦理報名及繳費手續。需攜帶報名表(身份證件影本需事先黏貼於報名表上)、保證金、學雜費、研習費用,並詳填報名資料。
(五)本課程免收材料費,學雜費每人新臺幣5,520元(學雜費2,520元、保證金3,000元、材料費無)。低收入戶可提供相關證明免繳。
四、本案聯絡人:張鈺昇先生,電話:(037)222-693分機105。
五、活動簡章請逕至官網(http://www.ntcri.gov.tw/activitysoonlist_132.html)下載。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每天無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費者,積極有用,才是人生的創造者。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