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競賽訊息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9-06 | 人氣:437

一、依據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106年8月15日全商會字第1060000353號函辦理。
二、本案活動以「漫談老店」為主題,不限格數,以Q版漫畫的方式呈現,重新描繪出臺灣老店意境之美,並為行銷臺灣老店注入一股新潮流,增添一份趣味性。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6年9月30日止,以掛號郵戳為憑。
(二)收件地點:請將紙本報名表、授權同意書、參賽作品光碟掛號郵寄至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百年暨一甲子老店聯誼會收」(地址:10656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6樓),信封請註明「2017漫談老店繪畫比賽」。
(三)報名方式:參賽作品請妥為包裝切勿摺疊,附上紙本作品及光碟一份,檔案儲存於光碟,註明標題為「2017漫談老店繪畫比賽-作品名稱-作者」,並與該作品參賽表所填資料相符。
四、本案聯絡人:蘇微雲、劉美玲小姐,電話:(02)27012671,分機:229、224。
五、活動詳細資訊請逕至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網站 (http://www.roccoc.org.tw/活動預告)及聯誼會網站(http://www.100club.com.tw/)查詢及下載。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會沾上一兩滴。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