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競賽訊息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9-06 | 人氣:426

一、依據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106年8月15日全商會字第1060000354號函辦理。
二、為吸引社會大眾及年輕學子發現臺灣經營傳承逾一甲子以上的老店,特舉辦旨揭活動。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6年9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二)收件地點:請將紙本報名表、授權同意書、個人意見同意書及參賽作品光碟掛號郵寄至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百年暨一甲子老店聯誼會收」(地址:10656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6樓)。
(三)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與授權同意書後,將影片檔案儲存於光碟,註明標題為「2017發現臺灣老店-作品名稱-團隊名稱」,並與該作品參賽表所填資料相符。
四、本案聯絡人:蘇微雲、劉美玲小姐,電話:(02)27012671,分機:229、224。
五、活動詳細資訊請逕至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網站 (http://www.roccoc.org.tw/活動預告)及聯誼會網站(http://www.100club.com.tw/)查詢及下載。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ㄍㄨㄚ    ㄇㄨ ˋ ㄒㄧㄤ    ㄎㄢ ˋ
又作「另眼相看」、「另眼相待」。指對方已不同往日或較別人特殊而給予與眾不同的對待。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