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教務組長 - 生教組 | 2017-08-24 | 人氣:447

一、本館為推廣天文知能,並提高國人對天文之認識與興趣,於本館舉行天文知能檢測,提供國人在天文知能的自我檢測平臺。
二、天文知能檢測不限年齡、學歷,自由參加檢測不分等級,檢測內容分「星座辨認」及「天文知識檢測」兩種,通過檢測等第共分為五等,分別發給證書或獎狀。
三、106年9月18日起至26日止,接受通訊報名或親送本館,報名所需資料請參考附件。檢測日期為11月12日,12月6日公告通過檢測名單,12月23日於本館舉行頒獎。
四、為配合檢測活動特別安排4場有關「全天88星座教學」,歡迎有興趣認識全天88星座的民眾、團體購票入場。
五、若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02)28314551轉202 梁先生,天文知能檢測參加辦法及報名表可至本館網頁「活動訊息」連結下載,本館網址為:http://www.tam.gov.tw。
正本:桃園市蘆竹區頂社國民小學
副本: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ˋ ㄓㄚ ˋ ㄈㄥ    ㄩㄣ ˊ
叱吒,怒喝。一聲怒喝就能使風雲變色。形容人聲勢威力極大,能左右世局。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對人要寬心,講話要細心。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