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競賽訊息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8-17 | 人氣:412

一、為鼓勵學生學習母語,透過朗讀母語詩,增進族群間相互尊重與包容,本社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2017『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網路徵件活動。
二、惠請  貴校師長在教學教案中,多加運用母語詩作素材,輔導學生朗讀演練,上傳分享學生影音作品(影片長度限3分鐘內,一鏡到底,不得後製、剪輯),並至本活動官網: www.readapoem.com.tw 線上報名。
三、個人、團體皆可參加。國語、閩南語、客語、英語詩作可任選。歡迎跨語類報名,同一個人、團體可分別錄製國語、閩南語、客語、英語類作品,惟同一語類以一件參賽作品為限。
四、作品報名至106年10月20日止。同時開放人氣票選活動,更歡迎師生親友一起來集人氣。
五、活動相關問題,請詳『媽媽教我的詩』活動官網www.readapoem.com.tw、粉絲專頁或洽活動專線 (02)2391-2112 (請於週一至五 9:00-12:00、13:30-17:30來電)。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ㄧㄝ ˇ ㄖㄣ ˊ ㄒㄧㄢ ˋ ㄆㄨ ˋ
野人,鄉野鄙夫,一般指農夫;曝,曬太陽。指平凡人所能貢獻的平凡事物,常用作提出建議時的自謙之詞,比喻所見雖然淺陋,而貢獻出於真心。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道德是提昇自我的明燈,不該是呵斥別人的鞭子。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