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競賽訊息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8-17 | 人氣:403

一、依據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106年8月7日上文字第058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藝術創作、關懷社會人文、培養國人文化創意競爭力,特辦理旨揭比賽。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賽資格:就讀大學、高中、國中、國小及幼兒園之學生。
(二)收件時間:106年9月1日至9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
(三)收件地點:
1、親自交件: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各地營業單位服務臺。
2、郵寄:「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畢卡索繪畫比賽活動小組收」(臺北市大同區鄭州路87號5樓之1)。
四、本案聯絡人:陳小姐,電話:(02)2515-5511分機602。
五、活動簡章請逕至官網(http://www.scsb.com.tw/)查閱下載。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