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8-10 | 人氣:312

一、為倡導「循環經濟」的概念、呼應客家人「惜福愛物」的美德,特別於客庄秋收時節舉辦「客庄稻草藝術創作大賽」,以充滿趣味性的親子紮稻草活動,將客庄文化與環保意念加以融合,同時結合藝術與創新,傳遞客家文化的精神與美,亦期藉此帶動地方觀光產發展。
二、本局去年首次辦理「客庄稻草藝術創作大賽」,獲得熱烈迴響,今年持續辦理,並擇定具有歷史文化意義之客家老屋-龍潭三坑青錢第前之稻田作為活動辦理場地,活動日期為本年9月17日(日),活動內容包含稻草藝術創作大賽及各項藝文表演等。
三、檢附海報、DM電子檔各一份及跑馬燈訊息,敬請協助於網站或電子看板刊登:「2017桃園客家文化節-客庄稻草藝術創作大賽9月17日(日)在龍潭三坑青錢第辦理,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taoyuan-hakka.989.com.tw/」。
四、旨揭文宣紙本另以郵件寄達,請惠予協助張貼宣傳,並轉知所屬踴躍參與活動。

  • 1) 2.jpg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ㄒㄧㄣ ˋ ㄎㄡ ˇ    ㄏㄨㄤ ˊ
雌黃,橙黃色礦物,古代用於塗改文字。本指有如口中含著雌黃,能隨時改正不合意的語句。後用「信口雌黃」比喻不顧事實真相,隨口亂說或妄加批評。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