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8-03 | 人氣:297

一、依據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106年7月31日館自(三)字第1060005395號函辦理。
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921地震教育園區影像館大地劇場於本(106)年8月1日起推出全新3D立體影片「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透過這部影片可看到地質演化的紀錄和動植物生存的韌性,同與目前播映描述河流生態環境影片「大河戀」提供多元的生態洗禮;前揭影片於該館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3D劇場亦同步上映。
三、旨揭2園區同步推出與前揭任一影片海報合照上傳FB並打卡即可獲得限量紀念小禮物之活動,活動詳情及影片播放場次等訊息查詢,請洽園區官方網站http://www.921emt.edu.tw/http://cfpp.nmns.edu.tw/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靜坐常思已過、閒談莫論人非。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