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緊急通知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17-01-17 | 人氣:302

交通部觀光局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就國民旅遊卡新制及「觀光旅遊」之意涵、實施方式等Q&A,登載於國民旅遊卡網站(http://travel.nccc.com.tw/chinese/index.htm),歡迎下載參考。

  • 1) 市府函.pdf
  • 2) 修正對照表.docx
  • 3)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業別及細項分類表修正對照表.doc
  • 4) 修正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公務人員休假改進措施第三點、第五點.docx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可能是自己。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