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輔導主任 - 生教組 | 2019-06-24 | 人氣:435

說明:
一、依據本市108學年度學習扶助實施方案整體行政推動計畫 辦理。
二、本案目的係為國小教師增能,提升專業教學能力,掌握因材網功能,並運用科技化評量系統測驗結果導入教學策略,增進學生學習效果。
三、旨揭計畫相關訊息摘要如下:
(一)研習時間:108年8月5日(星期一)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共計3小時。
(二)研習地點:桃園市觀音區新坡國民小學(地址:桃園觀音區中山路二段717號)。
(三)參加對象:依以下順位審查後依序錄取
1、貴校進行學習扶助教師(實際進行補救教學教師)。
2、其他對本議題有興趣教師。
四、報名方式:
(一)自即日起至108年7月5日止,請逕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新坡國小」報名,由承辦單位核實給予研習時數並列入進修記錄,不接受電話報名或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二)若由非正式教師報名參加,請該員先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註冊並由該校人事主任審核後,自行在研習系統中報名確認。
五、全程參與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另本局同意核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
六、如有報名相關疑問,請逕洽本市新坡國小教務處李鎮吉主任(電話:03-4981534分機210)。
七、檢送旨揭研習計畫1份。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ㄐㄧㄥ   
戰戰,害怕的樣子;兢兢,小心謹慎的樣子。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與「兢兢業業」(註:業業,警惕小心的樣子 )類似。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