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不分類 | 2016-02-18 | 人氣:253

一、由公共電視與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之「2016第七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於3月31日至4月7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精選來自全球30國、87部優質佳作,以「獨特無畏 完美展現」為題,提供大朋友、小朋友最多元且有趣的優質影片,是今年學童校外教學、兒童節親子活動首選。(請詳見附件一、二、三)
二、公共電視特提撥相關場次名額,歡迎國小師生組團,免費觀影,報名日期自3月1日至3月9日止,座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請洽公視客服專線:02-2633-2000轉9。(請詳見附件四)
三、影展票券將在3月9日週三中午十二點起於7-11 ibon售票系統售票,每張公益價50元。
四、本會將寄送海報、摺頁至 貴校,懇請協助張貼宣傳。
五、影展相關訊息請上影展官網: http://www.ticff.org.tw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ㄐㄧ ˋ ㄨㄤ ˇ ㄅㄨ ˋ ㄐㄧㄡ ˋ
既,已經;咎,怪罪。形容對已經過去的錯事,不再追究責備。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