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教導主任 - 不分類 | 2016-01-22 | 人氣:276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105年1月14日投育字第1054240091號函辦理。
二、該中心為提供更多樣環境教育課程活動,將辦理「認識貓頭鷹及鳥巢箱」專業知能成長研習,並邀請台中市野鳥救傷保育學會林文隆先生,帶領參與者認識貓頭鷹、環境習性及如何製作鳥巢箱等等課程。
三、本次研習日期為今(105)年2月1-2日假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辦理兩天一夜活動,參加對象為各級學校教師、機關單位或滿16歲一般民眾,採『線上個人報名』,人數為24人,每人收費為3,600元。

 

  • 1) 1.doc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ㄇㄧㄥ ˊ ˋ ㄏㄨㄤ ˊ ㄏㄨㄚ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